独家分析:地中海发射导弹样物体到底是啥

2013年09月03日 17:47  新浪军事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美军发射战斧导弹 资料图:美军发射战斧导弹

 

  俄罗斯3日称,其导弹早期预警系统在地中海区域侦测到2枚疑似导弹物体向地中海东海岸发射。俄罗斯国防部称,导弹是在莫斯科时间3日上午10点16分(北京时间14点16分),被俄罗斯南部的导弹早期预警系统侦测到的。

  从目情况分析前来看,俄罗斯探测到的“物体”肯定不是针对叙利亚的导弹。原因如下:1、巡航导弹无弹道,美英此处无弹道导弹;2、叙利亚未受到袭击;3、该物体已经坠海、4美军第一波打击必然是批量打击5、发射后长时间媒体无反应。

    目前,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称,没有迹象显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遭到了导弹袭击。此外,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没有发现地中海东部发生任何导弹发射的迹象。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援引消息说,俄雷达下午在地中海侦测到的疑似导弹物体已坠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