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印军事故多发已麻木 官方都称是常事

2013年08月14日 10:50  新浪军事 微博

  印度基洛级潜艇事故不止一次 官方称都习惯了

  2008年1月,一艘刚刚从俄罗斯大修回来的印度基洛级潜艇,在巴基斯坦领海附近与一艘商船相撞,受损严重。当时该潜艇处于潜行状态,故而商船未能发现。而当时潜艇也关闭了雷达和潜望镜,因此也没发现商船。

  2010年2月底,印度维沙卡帕特南军港,一艘基洛级潜艇因电池原因突发大火,烧死1名工程师。

  2010年6月底,印度孟买港口,一艘基洛级潜艇径直撞上另一艘已停好的基洛级潜艇,所幸无人伤亡。印度军方表示“损失不大,是常有的事儿”。

  印度空军也不省油 坠机都超4位数了

  2013年7月15日,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机发生坠毁事故,致飞行员遇难。

  2013年6月26日报道,印度空军一架执行援救任务的米-17军用直升机在印度北部坠毁,发现20具尸体。

  2013年2月19日,印度空军一架苏-30战机坠毁在当地一个靶场,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出,这是印度空军成立二十多年来第四架坠毁的苏-30。

  印度Brahmand防务与航空航天新闻网站曾报道,过去40年,印度空军在事故中共损失1000架飞机,其中39%的事故是由飞行员失误造成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