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为台湾升级F-16战机换装有源相控阵雷达

2013年08月07日 11:1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航空周刊》网站8月5日报道,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有望与洛马公司签订合约,为美国空军与台湾的F-16战斗机升级航空电子设备,安装有源相控阵雷达。

  据报道,洛马公司是F-16航电设备升级的总承包商,被美国空军委以重任,负责选择有源相控阵雷达供应商。诺格公司淘汰雷神公司,被洛马选中成为现役F-16的雷达供应商。

  报道称,诺格公司将对美国空军的大约300架F-16C/D战斗机和台湾的145架F-16A/B战斗机的航电设备进行升级。

  诺格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乔·恩索介绍,与洛马公司签订的项目主要是硬件和软件接口、飞机改装、集成测试和资格认证。最初的合同为期两年,包含开发、整合与测试,与后来的生产合同相互独立。美国空军和台湾的F-16战机的升级工作将同时进行,“从本质上讲可以说是相同的”。(实习编译:李丹丹,审稿:仲伟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