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总理:永远铭记感恩中国对越南的支持帮助

2013年08月06日 08:27  新华网 
8月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越南总理阮晋勇(右)会见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新华社发(胡如意摄)   8月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越南总理阮晋勇(右)会见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新华社发(胡如意摄)

  原标题:越南总理阮晋勇会见王毅

  新华网河内8月5日电(记者章建华、杨威)越南总理阮晋勇5日在河内总理府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阮晋勇表示,越中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具有广泛的共同点和共同利益。越南党和政府永远铭记并感恩中国对越南民族独立、解放和建设事业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深化越中关系是越方的战略选择。越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增进战略互信,推进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王毅表示,中越要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和两党两国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出发,把握好双边关系发展方向,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不断深化合作,妥善处理分歧,让陆上合作和海上合作相互促进,为中越关系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发展动力。

  同日,越南副总理、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越方主席阮善仁在河内会见了王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