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总统建军节为政府军鼓劲 称将战胜反对派

2013年08月01日 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8月1日通过媒体就该国建军节发表讲话,阿萨德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叙利亚政府军对抗“恐怖主义”的英勇气概,称完全相信他们能够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战胜叙利亚反对派。

  据法新社报道,阿萨德表示相信政府军一定能够战胜叙利亚反对派,阿萨德说:“如果叙利亚政府军不能肯定获胜,我们就不会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坚持与敌对势力进行抗争。”

  阿萨德还称,叙利亚军人在与“恐怖主义”的战斗中展现了极大的勇气,并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在残酷战争中所做出的努力。

  近日,叙利亚政府军在黎巴嫩真主党的支持下,对霍姆斯的叙利亚反对派展开总攻,并控制了霍姆斯市绝大部分关键地区。

  据联合国发布的消息称,叙利亚国内长达两年多的冲突已造成超过10万人丧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