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自由号近海战斗舰故障排除 重新回归部署

2013年07月25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消息,美国海军“自由”号近海战斗舰(LCS 1)上周末在新加坡部署期间遭遇发动机故障,美海军24日表示,目前LCS 1故障已排除并维修完毕,已重新回归正常部署。

  这是近海战斗舰历史上首次进行海外扩展部署,7月20日,LCS 1在南中国海执行任务时暂时性失去动力。经过短暂调整,舰员重新启动了发动机,LCS 1回到港口。

  经查明,本次故障的原因是舰上2号和3号柴油发电机过热关闭,直接导致发动机失去电力供应。回到新加坡后,技术人员更换了这两个发电机中的涡轮增压器。同时,美国海军还表示,磨损的燃油离合器、阻塞的燃料注射器和温度传感器等燃油输送系统组件同样也是导致发电机过热关机的原因,这些组件也进行了更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