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海军护卫舰结束访华离开湛江港

2013年06月28日 17: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湛江6月28日电 (高毅 唐卓雄)由“李太祖”舰、“丁先皇”舰组成的越南海军舰艇编队,在中国海军南海舰队“黄山”舰的引导下,28日上午9时30分,驶离湛江军港,结束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到码头欢送。

  在告别仪式上,越南海军副参谋长阮德儒大校代表越方对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参加欢送仪式的官兵握手道别。

  据悉,访问前,越南海军舰艇编队与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衡阳”舰、“黄山”舰,一同完成了第十五次中越北部湾联合巡逻任务。据了解,2005年10月,中越两国签订《中越海军北部湾联合巡逻协议》,2006年4月27日,进行了首次联合巡逻。

  此次越南海军副参谋长阮德儒大校率编队来访,是越南海军舰艇编队第三次访问湛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