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成第六大武器出口国 印度为主要客户

2013年06月27日 15:0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27日报道,简氏集团6月24日新公布的一份军情报告显示,以色列已经成为世界第六大武器出口国,而其主要武器出口对象是印度。

  该报告称,以色列在全球军火贸易中已经超过了意大利、加拿大和瑞典等国家,以色列的出口额增加了74%,达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7亿),其市场份额已经从2.4%上升到3.5%,主要出口对象是印度。

  2012年,美国和俄罗斯这2个世界顶级武器出口商的武器出口总额分别超过2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22亿元)和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亿元),法国、英国分别以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7亿元)和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6亿元)的武器出口额位居第三和第四。德国为世界第五大武器出口国,出口总额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

  而主要进口武器的国家有印度、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土耳其、埃及、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拉克。(实习编辑:史雪霞,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