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特工爆料布什执政时期奥巴马曾遭遇窃听

2013年06月23日 10:02  人民网 
布什被曝对时为参议员候选人的奥巴马进行了电话窃听 布什被曝对时为参议员候选人的奥巴马进行了电话窃听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1日报道, 美国前情报分析员鲁塞。泰斯日前称,布什执政期间,国家安全局曾在2004年时,对当时还是参议员候选人的奥巴马进行了电话窃听。泰斯曾于2005年爆料,控诉美国多个机构当时在国内大范围进行非法监听的行径。

  报道说,泰斯宣称,情报机构曾下达指令,大范围对个人和团体进行监控,其中包括高层军事官员、立法者和外交官。他说,“最显着的案例就是2004年的时候,我曾经拿到过的一份文件要求对一位40多岁的伊利诺伊州议员以及与其有关联的人进行电话监听。你知道那是谁么?他现在就住在华盛顿特区的白宫里。他们当年监听的就是今天的美国总统。” (人民网6月22日讯/老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