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舰队开始在地中海演练 监督他国军舰行动

2013年06月07日 11:25  人民网 
资料图:潘杰列耶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 资料图:潘杰列耶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

  人民网6月7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日前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海军驻地中海舰艇行动编队6月1日起开始执行任务,演练导弹发射和火炮射击项目。目前该舰艇部队有16艘军舰和三架直升机。行动编队隶属于黑海舰队司令部。

  泽姆斯基表示,行动编队主要任务包括:监督其他国家在地中海军舰的行动,保障海军在该地区驻留并展示俄罗斯国旗,保障俄海洋船运和海上经济活动的安全。他强调,该编队做好准备根据该地区局势解决突发性任务。

  格拉西莫夫称,行动编队指挥舰是“潘杰列耶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行动编队指挥官、海军上校尤里·泽姆斯基向普京总统汇报了工作。

  格拉西莫夫称,编队计划访问塞浦路斯、马耳他、叙利亚等地中海国家的港口。(覃博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