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前防长警告称中国正准备再次大举侵犯边境

2013年06月03日 15:2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报称,尽管中国军队已经从拉达克撤出,印度社会主义党领导人穆拉亚姆·辛格·亚达夫6月1日仍告诫印度政府,不要抱有“错误想法”。他说,中国将作出更多此类努力,因为它欲不惜任何代价“占领”大片印度领土。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6月1日报道,曾任国防部长的亚达夫一直对中国的真实意图表示关切。他说:“现在,中国军队或许已经从拉达克撤出,但是他们有计划占领从喜马偕尔邦到东北部各邦的大片印度领土。”

  他说,过去十年来,他一直告诫政府注意中国的意图和它从事的各种准备工作,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政府没有认真考虑他的意见”。

  亚达夫说:“中国欲不惜任何代价占领印度大片领土。中国已经准备再次进行尝试。政府不应该抱有关于中国的任何错误想法,因为它希望占领印度边界地区的大片领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