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于6月1日正式启用新式车辆牌证(图)

2013年06月03日 10:09  人民网 
图为5月31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严密组织换发新式车辆牌证。(徐 伟摄) 图为5月31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严密组织换发新式车辆牌证。(徐 伟摄)

  按照武警总部统一部署,武警部队于2013年6月1日正式启用新式车辆牌证,原有的车辆牌证于2013年5月31日废止。

  据了解,新式武警号牌综合采用信息防伪等六种防伪措施,杜绝不法分子仿制军车号牌的行为。此次更换新式军车号牌后,部队相关部门将持续强化运行车辆检查纠察,重点通过落实“防造假、防滥发、防乱挂、防丢失、防盗用”等“五防”要求,收缴作废军车号牌,加大对制造、贩卖、使用冒牌军车号牌的打击力度,实行更加严格的交通违法抄告处罚办法,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形成从严加强军车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武警部队形象声誉。(记者倪光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