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现有3千名网军 黑客营区将首度对外曝光

2013年05月31日 08:50  环球网 

  台当局“国防部”日前宣布台军第4个资讯电子作战中队即将在7月1日成军运作。台湾“立委”代表明天将前往考察。台军黑客重镇台北六张犁“资电部网络战大队”将首度对外曝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也是台军首度公开黑客重镇让民代接触,但因为高度敏感,连“立委”助理都被要求不能参加,媒体更不可能随行。

  台当局“国防部长”高华柱曾在“立法院”透露,资电作战大队原已有3个中队编制,第4中队将在近期成军服役,投入资电作战行列。台当局“国防部次长”廖荣鑫也说,台军有3000余人从事信息安全工作。

  据报道,台军资电作战指挥部辖有信息战、电子战、通资作业、网络防护等分工部队,资电部网络战大队辖有网络情搜中队、网络防护中队等,驻地都以防务需求向中华电信申请高速光纤网络,便于作业通联。

  台当局知情官员说,台军组建的网军各有驻地,六张犁这处营区是其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