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18年将在南部基地部署18架苏-30MKI

2013年05月28日 14:4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塔社5月28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27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主持了坦贾武尔空军基地的隆重启用仪式,该基地将主要部署俄制苏-30MKI战斗机。

  报道称,此消息由印度国防部在其网站上公布。坦贾武尔空军基地将成为印度南部第一个部署有战斗机的基地。启用仪式上,苏-30MKI战斗机机群掠过该基地上空。按计划,在2017至2018年,这里将组建一支由16到18架苏-30MKI战斗机组成的航空大队。

  报道援引援引安东尼的话称,坦贾武尔将成为印度空军又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空军基地,在该基地部署了俄国先进的苏-30MKI战斗机后,印度空军可以控制更为广阔的领土。

  目前,已有170架苏-30MKI战斗机列装印度空军。此前,印度已向俄罗斯订购了270架这种战斗机。(实习编辑:赵茜 审核: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