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和斯洛文尼亚将助越南升级300辆老坦克

2013年05月21日 15:59  环球网 
西方先进技术使得越南老式坦克“面目全非” 西方先进技术使得越南老式坦克“面目全非”

  据俄罗斯军事观察网5月20日消息,目前越南是拥有T-54/55/59坦克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据估计,越南人民军坦克分队拥有超过1200辆此类型号坦克,它们中大部分在越南战争中服过役。但现在这些坦克的技术已经过时。

  文章称,在获得一批也被认为是过时了的T-67坦克(70辆)后,越南坦克分队状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因此,越南不得不购买新的装甲设备,或是升级现有坦克。在考虑所有提案之后,越南选择了以色列-斯洛文尼亚的方案。

  据悉,斯洛文尼亚曾借助以色列的帮忙,升级其现有的旧南斯拉夫T-55坦克,这和越南的T-55M3坦克很相似。预计,越南将升级300辆坦克。(实习编译:卢家华 审校:胥文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