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在约旦和外国特种兵竞技

2013年04月26日 18:55  CCTV-7 

  2013年4月,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包揽约旦世界侦察兵比赛多项奖牌,2013年4月,北京军区进行大规模集训备战全军比赛, 201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进行40场军事演习,将这些引人注目的新闻串联在一起的就是一个关键词“中国特种兵”。

  他们能够在超远距离狙杀对手,他们能驾驶三角翼空中翱翔,他们能如蛟龙般深海潜行——“特种兵”这把特殊的战场尖刀,总在等待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给对手以致命一击。

  “特种兵”到底有多特?杀敌的绝技如何炼成?“枪王”的盛名之下,南京军区的何祥美的训练方法到底有什么诀窍?广州的特战连长刘珪摔打队员是练技术、考智力,还是拼体力?看同样出身特种兵的北京军区“枪王”陈国韬点评同行。

  从训练场上竞技到战场上较量,如今的新型大口径狙击枪谁最被外军特种兵钟爱?《生死狙击》中惊鸿一瞥的m-200狙击枪,是剧情的虚构,还是真实的存在,小试牛刀,它的性能有何过人之处?

  从绿色贝雷帽到海豹突击队,回顾特种兵登上国际舞台的历史,折戟沉沙的惨痛教训背后,特种兵如何浴火重生,队伍构成发生了怎样变化?本·拉登殒命两年后,专家带您解读40分钟的刺杀任务完成的关键。

  和以往纯虚拟的3d演播室不同,英姿飒爽的主持人文静这次将在演播室中,为您展示多款中国特种兵的真实装备。5月3日,敬请关注央视新闻频道五一特别节目《军情时间到》3:锻造特战钢刀。

(编辑:SN01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