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称已通过军火贸易向伊朗发出信号(图)

2013年04月22日 15:16  新浪军事 微博

  据法新社4月21日报道,美国防长哈格尔21日称,美国与以色列之间的军火贸易向伊朗发出了一个“清晰信号”,即通过军事手段阻止伊朗获得核武依旧是一个选项。

  法新社报道指出,哈格尔将于近日出访以色列,届时伊朗核问题或成为双方的主要话题。当被问及美国与以色列之间一份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军火贸易,是否旨在向伊朗发出信号,即通过军事手段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依旧是一个选项时,哈格尔表示,毫无疑问,这就是向伊朗发出的一个“清晰信号”。

  报道称,哈格尔或借此次访问敲定与以色列、阿联酋以及沙特价值100亿美元的军火贸易合同,向上述国家出售大量先进的导弹以及战斗机等,用以遏制伊朗。其中,以色列将从美国购得反辐射飞弹、针对战斗机的雷达、空中加油机以及v-22“鱼鹰”倾转旋翼运输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