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巴西客人

2013年04月18日 05:0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罗朝文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中国和巴西国防部交流与合作联合委员会(简称“联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巴西武装力量联合参谋部战略事务部部长卡洛斯·奥古斯托。

  常万全指出,近年来中巴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加深,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配合,两国防务和军事交流更加务实。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中巴两军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军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方相信,随着“联委会”这一机制化平台的不断完善,双方一定会进一步增进合作深度,为促进世界和地区和平与稳定提供“正能量”。

  奥古斯托说,通过“联委会”第三次会议,双方在高层互访、人员培训、专业技术等领域达成了重要共识。巴中两国面临共同的发展机遇,两国军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