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首次允许民间团体参观航母辽宁舰部分舱室

2013年04月16日 08:2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记者董强报道:4月12日,由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发起的“爱我航母·心系海防”拥军活动,在海军“辽宁舰”举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代表和双拥先进企业家代表组成的慰问团一行80余人,参观舰艇部分装备设施,体验舱室生活,并与辽宁舰官兵代表共话中国梦、强军梦。

  这次拥军慰问活动,是政府与社会组织联手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创新开展双拥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热爱海洋、关注海权、支持海军的舆论氛围将产生良好影响和促进作用。

  海军政治部领导代表海军首长和部队官兵,向慰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海军建设发展的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表示衷心感谢。这次拥军慰问安排在今年海军成立纪念日前夕,是一次通过凝聚航母情结进一步深化全民族海洋意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