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称朝鲜发射导弹或需更长时间

2013年04月15日 14: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和军方曾认为朝鲜有可能在10日之后发射导弹。但距离10日已经过去了5天,受到种种原因的影响,朝鲜发射导弹或许还会需要更长时间。

  此前,韩国政府和军方认为朝军可能在10-15日之间同时发射“舞水端”导弹、“劳动”导弹和“飞毛腿”导弹,并做好了相应准备。关于朝鲜在金日成诞辰日“太阳节”,也就是15日发射导弹的可能性,金珉奭说朝鲜从未在“太阳节”发射过导弹。但他说,这一点很难预料,韩军认为朝鲜随时可能发起“挑衅”,现在正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金珉奭补充说道,若朝鲜在10日前给导弹注入燃料,那么只要在政治上下定决心,就可以随时发射导弹,韩军已为此做好了应对准备。

  据悉,朝鲜元山和咸镜南道一带被捕捉到的移动式导弹发射车辆(TEL)在11日以后没有发现特别动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