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国防采办政策将更注重武器装备本土化

2013年03月26日 11: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称,印度国防部新采办政策的制定工作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新采办政策将更加注重武器装备的本土化。

  安东尼表示,印度将积极追求武器装备的本土化。新的采办政策将赋予本土化进程更大的动力。在新政策实施以后,印度将每年对该采办政策进行审查。而之前,印度每两年才对其采办政策进行一次审查。

  安东尼还表示,每一个国家都面临着恐怖行动的压力,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保证自己不受到其危害,只有区域和国际合作才能彻底消灭恐怖活动。

  安东尼还将参加今年6月在文莱举行的东盟国家国防部长会议,并将与其他国家积极商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中国和美国也将此次会议。(吴小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