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弹防爆手表可承受约9斤炸药威力(图)

2013年03月23日 17:10  环球网 
德国防弹防爆手表 德国防弹防爆手表
德国防弹防爆手表接受严格测试 德国防弹防爆手表接受严格测试

  “防弹”目前已成为一个流行术语,用来描述质量好的,尤其是相当结实牢固的东西。但是你见过真正“防弹防爆”的手表吗?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称,德国制造的一款手表,能在约9斤炸药的威力下依然完好无损,是迄今为止真正意义上的防弹手表。

  报道称,这款由德国KAVENTSMANN公司研制的手表能够承受3000米水深的压力。更令人称奇的是,在另一场由美国特种部队进行的测试中,这款手表在9斤炸药的威力下完好无损,只在表面上留下一些划痕。

  据报道,这种异常坚硬的表块是由CuSn8型号的磷青铜制作的,该材质主要作用是用来做桥梁承重用,这也显示了其坚硬程度。这种表为纯手工制作,限量发行30块,每块叫价1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80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