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队员枪杀1男1女两名同事后自杀

2013年03月23日 10:14  环球网  
图为美海军基地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美海军基地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

  据法新社22日报道,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匡蒂科海军基地21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基地发言人称,枪手可能是基地候补军官学校的工作人员,两名受害者都是海军陆战队队员。枪手可能是自杀身亡,暂时无法判断其杀人动机。图为基地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

  中新社华盛顿3月22日电 (记者 德永健)继3天前发生致命爆炸后,美军部队再度发生惨剧,一名海军陆战队现役军人枪杀一男一女两名同事后开枪自杀。

  据海军陆战队22日通报,枪击事件发生在弗吉尼亚州匡蒂科(Quantico)海军陆战队基地,凶手和两名遇害人均供职于基地的预备军官学校。

  通报指,21日晚11时前后,基地安保人员收到报警电话,随后赶到预备军官学校的教职员工公寓,结果发现男遇害人的尸体。约两小时后,安保人员在另一个房间发现了凶手及女遇害人的尸体。

  海军陆战队表示,晚些时候他们将公布凶手和两名遇害人的身份。目前尚不清楚凶手的作案动机,案件的其它细节也正在调查之中。

  枪击案发生伊始,匡蒂科基地一名发言人曾称凶手行凶后躲进公寓,并与赶来的安保人员进行对峙,但海军陆战队22日否认这种说法,又指案发后出于安全考虑,他们一度封锁基地,后在22日凌晨解除封锁。

  这是三天之内美军部队发生的第二起惨剧。3月19日,来自北卡罗莱纳州勒琼军营的海军陆战队员在内华达州进行实战演练时发生意外,一枚迫击炮尚未出膛就突然引爆,致使7名队员死亡,另有9人受伤。

  3月11日,美国海军也曾发生致命事故。当时一架进行低空飞行训练的E/A-6B电子战飞机在华盛顿州一处农庄坠毁,3名机组人员全部死亡。在事故现场,飞机残骸砸出一个大坑,周围的农田也被烧焦。(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