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追加订购6架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

2013年03月19日 15:45  中国国防科科技信息网 

  [据本站2013年3月19日综合报道]美国海军近日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签订了一份总价值超过710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增购6架下一代“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海军依据快速开发工作部署,计划总共采购30架该型无人机。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根据合同正在生产14架“火力侦察兵”无人机,预计将于2014年开始部署。续航能力得到升级的MQ-8C型“火力侦察兵”是以贝尔直升机公司的407型直升机为基础,与现有的MQ-8B机型相比可以为舰船指挥官提供增强作用范围、续航和载荷能力。新型“火力侦察兵”的制造和封装工作将在美国进行,机身改造由贝尔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欧扎克的工厂进行,最终的封装工作将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摩斯岬的无人系统中心完成。

  与此同时,目前的MQ-8B将继续执行作战,海上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不久前,美国非洲司令部的MQ-8B无人机队已累计完成8000多小时的标记操作。“火力侦察兵”无人机通常每天飞行17小时,其中12小时进行站点的情报、监视和侦察覆盖。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孙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