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敌对势力网络攻击 已关闭多个网站

2013年03月16日 10:3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15日发表评论性文章称,朝鲜最近出现的网络连接不稳定问题是因为受到了“敌对势力卑鄙的网络攻击”。文章称,朝鲜近日接连遭到大规模的网络攻击,时间与韩美“关键决断”联合军演的时间吻合,“网络攻击是敌对势力煽动和策划反共和国行径的一部分,我们绝不会对此袖手旁观”。 此前,俄塔社曾于13日报道称朝鲜的多个网站由于遭到境外黑客的攻击而相继关闭。

  另据韩联社报道称,朝鲜15日下午向日本海公海上空试射了两枚短程导弹,据韩国军方人士透露,朝方目的可能是测试KN-02短程导弹的性能。据悉,朝鲜为了提高地对地导弹KN-02的射程,进而改良成地对空导弹KN-06,在不断进行测试。报道称,此次试射短程导弹可能不是朝鲜国家级军事演习的一环,而是各部队的训练内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