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自由号濒海战斗舰将于3月1日部署新加坡

2013年02月25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美国“自由”号濒海战斗舰 资料图:美国“自由”号濒海战斗舰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2月21日,美国海军官员在新闻媒体会上表示,“自由”号(LCS1)濒海战斗舰将从3月1日起开始部署,这也是濒海战斗舰首次部署。

  2012年8月22日,海军濒海战斗舰委员会曾首次披露濒海战斗舰的部署计划。

  “自由”号的部署,既能检验濒海战斗舰的作战能力,也有利于濒海战斗舰委员会评估该舰的舰员轮换制度和维修保养计划。

  按照计划,“自由”号将在新加坡部署8个月,主要执行海上安全维护任务;并将参加国际海展及演习,以突显美战略意图;通过双边及多边合作,安抚亚太周边的美盟国。(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史文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