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安全会议将讨论叙利亚局势及伊朗核问题

2013年02月02日 07:55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国防部网北京1月24日电据新华社(记者朱晟 宋国城)报道: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主席伊申格尔24日说,本次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将就国际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包括马里局势、叙利亚问题、中东和平进程和伊朗核问题等。

  第49届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定于2月1日至3日举行。伊申格尔24日在慕尼黑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本届会议将有超过往届数量的国家首脑或政府高级别代表出席,其中包括俄罗斯、美国、德国、中国等国官员。

  据悉,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位安全和外交领域的决策者、国际组织代表和经济界人士等将出席。

  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诞生于1962年,最初研讨的重点仅限于跨大西洋关系和欧洲安全,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发展,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最近10年来逐渐演变为全球性质的安全政策论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