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运-20西安阎良首飞现场实况

2013年01月26日 12:20  新浪军事 微博

  15时整, 运-20成功降落,首飞圆满成功!现场在放鞭炮!!!!!

  14时50分,运-20在阎良基地低空通场。随后,伴飞的歼-15舰载机着陆。估计运-20也将很快着陆。

  14时30分,运-20正在歼-15的伴飞下飞行,歼-15挂有摄影吊舱。

  14时整,根据阎良前方消息,今天14时整,运-20在阎良基地首次升空!运-20是中国研发的第一款大型军用运输机。最大起飞重量估计为220吨,载重量约为60吨。

  13时50分,一架战斗机起飞,运-20开始滑向跑道。

  13时38分,运-20的发动机已经启动。

  13时20分,阎良基地跑道边的观礼台上已经陆续有人就坐,并且观礼台上已经挂上了写有“XXXX首飞仪式”字样的横幅。估计运-20马上就要开始首飞了。

  12时40分:阎良基地的三辆驱鸟车开始绕机场驱鸟。12时43分,地勤人员开始在运-20机头右侧排成一排。估计很快就会开始试飞。

  11时11分:运-20在完成了滑跑测试后,被拖回了停机位。从最新的现场照片上看,现在运-20周围已经有很多人。结合不久前有一架专机抵达的情况看,现在很可能是有领导正在参观中。

  11时48分:刚才有一架专机降落于运-20所在的测试基地。今天早上,运-20已经完成了地面滑行测试和发动机试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2011年歼-20和2012年歼-20二号机首飞当天,都有专机抵达该机测试基地。因此,今天运-20很有可能今天首飞。

  10时20分:国产运-20大型运输机刚刚在西北的测试中心完成了一次地面滑行测试。截止10时25分的最新消息显示,大运现在正在机场滑行道上不断试车。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进行首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