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机21日连续三次试飞 机体再现神秘斑点

2013年01月22日 09:26  环球网 
 网友于1月21日拍摄到的正在进行试飞的歼-20战机(鸣谢:战略网 温水煮蛙)。图片来源:环球网  网友于1月21日拍摄到的正在进行试飞的歼-20战机(鸣谢:战略网 温水煮蛙)。图片来源:环球网

  据来源于网络的消息,中国首款第四代战斗机歼-20于1月21日再次进行了试飞工作。参加本次试飞的是编号为2002的歼-20战机,该架战机曾于1月11日(歼-20战机成功首飞两周年纪念日)出现在同一试飞场,机体表面首次出现了许多神秘“斑点”。

  在1月21日的试飞过程中,该架歼-20战机连续进行了3次起降试飞,这一现象比较罕见。同时参与试飞工作的还有一架歼-7战斗机和一架枭龙战斗机,同属于第二、第三、第四代的三款战机同场测试,这样的场景被网友形象比喻为“三代同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