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基地发现大量色情资料 女兵工作环境堪忧

2013年01月21日 17:00  新华网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月18日报道】美国空军18日宣布,不久前,在其对全球各地的美国空军基地和军事设施展开的大搜查行动中,发现了数百件色情资料和大量其他违规物品。

  去年11月底,美空军参谋长马克·韦尔什上将下令各飞行联队指挥官搜查驻地的色情物品和其他“违反职业准则”物品。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空军部队中存在性骚扰现象,女兵工作环境堪忧。与此同时,得克萨斯州莱克兰空军基地的教官性丑闻也闹得沸沸扬扬。在此背景下,韦尔什下达了上述命令。

  几周来,全球各地的97处美国空军执勤机构和办公室都展开了检查,发现了三大类共3.2万件违规物品,分别为色情物品、违反职业准则的物品,以及不恰当或具有攻击性的物品。空军官员表示,针对空军国民警卫队各机构的检查才刚刚开始。

  在631件色情材料中,绝大多数都是在空军教育和训练司令部发现的,该司令部负责莱克兰等空军基地的培训工作。其中大多数是杂志或电脑视频(已被没收或删除),但有11张色情图片被调查人员“作为证据留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