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士兵醉酒擅自闯入日本72岁妇女家中

2013年01月21日 15:0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据法新社1月21日报道,21日,一位驻日美国士兵因酒后擅闯民宅,遭日本警方逮捕。这是数日内发生的第二起驻日美士兵酒后擅闯民宅事件。

  该士兵名叫曼纽尔·席尔瓦,今年20岁,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上服役。21日,席尔瓦醉酒后闯入东京南部横须贺市一名72岁妇女的家中。当地警方接到报警赶到后,席尔瓦对着警方“胡言乱语”,并解释称自己系被一名警察邀请,才闯入该妇女家中。

  据报道,2012年,因为一名日本妇女遭驻日美军轮奸,美军对驻日美军下达了宵禁令。不过,近期已有数名驻日美军因无视宵禁,酒后犯罪,遭当局逮捕。一周前,一名24岁的美国海军士兵刚刚因酒后擅闯民宅遭当局逮捕。

  据悉,目前日本警方与美军并未对该事件做出评论。驻日美军不顾宵禁滋扰日本当地民众的行径,令日本民众反对美军驻兵的呼声与日俱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