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土耳其部署爱国者致购中国HQ-9导弹被搁置

2013年01月09日 09:3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月9日报道称, 有中国的“红旗-9”参加招标的土耳其T-LORAMIDS远程防空/反导系统采购活动持续6年后再次被搁置,土耳其转而宣布添购6艘“国家”(Milgem)级护卫舰。

  了解该会议的消息人士向《简氏》记者透露,之所以再次搁置已经持续了长达6年的T-LORAMIDS远程防空/反导系统项目,可能和即将部署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有关。据了解,北约将在土耳其部署6个连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保护土耳其免糟叙利亚的弹道导弹袭击。

  据了解,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生产的“爱国者”和欧洲的“紫菀-3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的S-300以及中国的“红旗-9”同为土耳其T-LORAMIDS项目的可能采购对象。(环球网实习编译 宁静 钟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