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成升任兰州军区参谋长

2013年01月03日 09:12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 

  中国军网记者频道兰州1月1日电(叶大斌、徐靖)报道:上月(12月)29日上午,兰州军区在兰州隆重举行了晋升二级、一级军士长军衔仪式。兰州军区参谋长何清成出席晋衔仪式,并向9名晋升军衔的高级士官颁发士官军衔命令。

  晋衔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这次晋升一级军士长军衔的有新疆军区某陆航旅航空仪表技师王喜文、某通信团修理所通信修理技师邓远学,军区司令部指挥自动化技师曾和平。晋升二级军士长军衔的有新疆军区某防空旅雷达技师王有让、某通信团光缆维修中心通信修理技师刘富平、联勤部某通信站程控技师王晓雷,某师工兵营桥梁技师齐虎广,宁夏军区某给水工程团钻井技师阚全胜,某通信团光缆维修中心通信修理技师邓生正。在宣读了晋升军衔命令后,9名高级士官整齐列队,神情庄严地接受了士官军衔命令。两分钟后,更换新的军衔标志服饰的9名士官再次在主席台前亮相。他们的出现赢得了在场官兵的热烈掌声。

  晋升军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何清成与晋升军衔的同志合影留念,并勉励他们加强学习,珍惜荣誉,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部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军区副参谋长李建印宣读晋升军衔命令。军区机关四大部有关同志和机关直属单位的170余名官兵参加了这次晋升军衔仪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