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辽宁舰搭载50架战机 为国产航母培训人员

2012年12月05日 09:35  环球网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2012年12月3日报道,中国媒体称中国正在建造新的航空母舰。但是中国军方回应称没有新的航空母舰在建。

  而在18个月前,中国军队的指挥官称,中国会建造更多的航空母舰,但是在航空母视频:外媒称中国正秘密建造10万吨核动力航母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舰建成以前不会透露任何消息。建造工作可能还未开始,这意味着这两项声明都是真的。此外,一艘航空母舰的建造是很难掩盖的。

  中国的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是中国最大的军舰。该舰重65000吨,长305米,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海试。在此期间,“辽宁”号的出海时间大约为四个月。去年,中国确认“辽宁”号主要用作航母训练舰。

  很明显,中国计划在“辽宁”号上配备24架喷气式战斗机和26架直升机,并为后续的航空母舰培训飞行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在新一级航空母舰设计和建造前,从“辽宁”号上获取一定的经验是慎重的做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