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北约外长会议不准备谈叙利亚设禁飞区问题

2012年12月03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11月12日,叙利亚战机轰炸了毗邻土耳其边境的一个由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地区,造成至少6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当地时间11月12日,叙利亚战机轰炸了毗邻土耳其边境的一个由反对派武装控制的地区,造成至少6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表示,在即将举行的北约外长会议中,不准备谈及是否帮助叙利亚反对派设立禁飞区,以推翻现政权的问题。

  据报道,一名陪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出访欧洲的美高级官员表示,在布鲁塞尔即将举行的北约外长会议上,关于是否设立禁飞区帮助叙利亚反对派推翻阿萨德政权的问题“不在议事日程上”。

  北约外长会议将于当地时间4至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据悉,这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第38次出访欧洲,预计也是其任内最后一次到访该地,因其将于2013年初卸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