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公开展示首批2架中国造运8C运输机(图)

2012年12月03日 10:17  环球网  
外媒配图:委内瑞拉展示中国运-8C运输机 外媒配图:委内瑞拉展示中国运-8C运输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博客网站11月29日报道,2012年11月27日委内瑞拉空军在中部阿拉瓜州“解放者”空军基地庆祝成立92周年之际,首次公开展示了近日从中国接装的首批两架运-8C涡轮螺旋桨中型军事运输机。

  据悉, 委内瑞拉于2011年3月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签订了8架总价值大约3亿美元的运-8C运输机供应合同。中国运-8C是在安-12基础上研制而成的国产运输机,由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制造。中国为委内瑞拉建造的首架运-8C运输机于2012年8月3日在汉中由中国飞行人员成功完成首飞,首批两架运-8C于2012年11月14日运抵委内瑞拉,装备到驻守“解放者”基地的委内瑞拉空军第6航空运输大队。根据计划,另外3架运-8C应当在今年12月份交付,其余3架将在2013年1月交付委空军使用。(编译:林海)

  原文链接:http://bmpd.livejournal.com/396036.htm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