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称武直-10直-19参展已筹备许久

2012年11月12日 14:10  环球网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特派报道组 记者 胥文琦】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2012)将于11月13日-1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隆重举行。12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谭瑞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型先进武装直升机将在珠海航展首次亮相,必将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11日,中国武直-10飞临珠海航展现场,与此前抵达的武直-19分别进行了升空训练。

  然而,这两架备受瞩目的武装直升机曾两度被指或将退出此次航展。关于在此期间是否存在某些特殊原因的问题,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徐占斌表示,相关消息是由航展组委会发布的,而就中航自身而言,对于这两架武装直升机的参展已筹备许久,中航工业未来会面向市场、公众、世界,将越来越开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