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型米-171A2直升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2年11月11日 11:47  环球网 
资料图:解放军装备的米-171型直升机 资料图:解放军装备的米-171型直升机

  俄罗斯直升机股份公司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刊文称,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除向中国新老客户展示系列现有机型外,还将介绍新型售后服务系统。

  文章指出,中国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直升机市场之一,很多中国用户会习惯地选择俄制直升机。

  据悉,在此次珠海航展上,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将展出中型多用途米-8/米-17型直升机,包括在中国成功运用的米-171型直升机。新型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安萨特”和卡-226T,以及新型升级版米-171A2型直升机也将和中国观众见面。

  同时,重型直升机米-26T及它的升级版米-26T2也将计划展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