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线航空上演国际盛会 航空论坛勾画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21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乌鲁木齐9月12日电 (特约记者 计红胜)由中国一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民航新疆管理局,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伊顿公司及派克宇航公司共同主办的“2007中国支线航空高峰论坛”12日在乌鲁木齐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聂卫国,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秘书长白志杰,会前会见了有关领导并同与会代表合影留念。中共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常务副主席杨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宋爱荣,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王永明,中国一航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等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中部崛起战略等一系列强国举措的实施,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的升级、旅游业的迅猛发展等环境的改善,为支线航空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机遇,使得中国支线
航空运输
市场的地位日益凸现。然而由于受国际航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以及民航业运力不足,天空开放政策等相关因素的影响,中国支线航空的发展同样又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此次高峰论坛除重点围绕如何繁荣中国支线航空、发展国内飞机租赁业、加强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以及西部(或东北、中部)支线航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外,中外嘉宾还一同解读了发展中国支线航空的政策,深入分析支线飞机大型化趋势的市场价值,以求更好地发展和培育中国支线航空这一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

  中国一航科技委第一主任刘高倬、副总经理李玉海、一航商飞总经理罗荣怀、中国一航顾问杨育中、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适航司副司长赵越让、国家

财政部以及一航商飞、民航新疆管理局、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公司、中国一航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和美国GE商用航空服务公司、伊顿公司、派克公司等120多位中外嘉宾出席了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