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航展拓展内容 四大新举措打造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11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
2007北京航展拓展内容四大新举措打造亮点
新枭龙战机模型曾亮相上届航展

  2006年7月5日下午,第12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航展将于2007年9月19日-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进一步丰富航展的内容,给参展商提供一个拓展中国航空市场以及交流和沟通的专业平台,明年的航展将会有四大新举措。

  举措一:主办单位将首次安排机场进行飞机静态展示及贵宾飞行表演,包括直升机、公务机及军用飞机等。

  举措二:组委会将与国际上领先的商务信息服务公司C5集团共同举办首届中国航空界高峰论坛。此论坛将汇集来自国际航空界的知名公司的行政主管、政府官员及行业协会组织等共同探讨在中国航空领域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举措三: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航空市场。为此,美、欧特别是欧洲国家的政府对其航空界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拓展中国市场高度重视和支持。为了更好的推动这些国外中小企业与中国相关企业的交流学习与合作,明年北京航展期间将举办一个中外航空界中小企业展洽会。展会日期设在2007年9月17日-18日。

  举措四:组委会正在积极争取能在航展期间举行“香港—北京轻型飞机飞行

拉力赛”表演。

  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从1984年至今,历经23年,已发展为知名的国际性专业航空展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