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将于9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31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

  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一届,它是中国唯一在北京举行的、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展览会,明年——2007年它将迎来第十二届也就是第23个年头。

  此次展会获得中国民航总局的特别支持。并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公司和中国贸促会航空行业分会联合主办, 并获得中国国航集团进出口贸易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进出口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进出口贸易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机场司,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空中交通管理局,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民航机场建设总公司,中国空军装备部,以及中国海军装备部的大力支持,华进有限公司继续作为2007年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的承办单位和海外主办单位。

  2006年是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在“

十一五”期间,中国民航事业力争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转变,中国民航业正处在飞速发展的机遇期。有数据显示,中国政府计划在今后五年中在航空领域内继续投资174.3亿美元,包括新建42个机场和购买430架新飞机(数量在今后10年中增加2400架)。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这一需求逐步显现,它将进一步吸引世界各地航空企业对中国航空市场的关注,中国将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航空市场。基于这种形势,2007年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会吸引更多的关注中国航空市场的国内外参展商的目光。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于2007年9月19日-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面积约10,000平方米,现在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许多历届参展商已纷纷预订了展位,例如:美国

波音(BOEING)、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法国空客(AIRBUS)、加拿大庞巴迪(BOMBARDIER)、美国GE、英国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丹麦欧洲航材公司(SATAIR A/S)、美国德事蕯集团公司(TEXTRON)等大公司,另外,
意大利
对外贸易委员会(ICE)、法国航空工业协会(GIFAS)、荷兰国家航空航天协会(NAG)也将组团来参展,有的将扩大参展面积,2007年北京国际航空展将云集来自世界各国航空巨头,我们将仍然能看到2007年北京国际航空展的主办单位——中国航空工业的两大支柱企业,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将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再次亮相,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国内的企业也将成为2007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展的亮点。

  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组委会将与在国际上领先的商务信息服务公司C5集团共同举办首届中国航空界高峰论坛,此论坛将汇集来自国际航空界的知名公司的行政主管、政府官员及行业协会组织等共同探讨在中国航空领域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从上一届航展我们已感受到美、欧特别是欧洲国家的政府对其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一些国家甚至是由政府出面组织到北京参展,为了更好的推动这些国外中小企业在与中国中小企业的交流学习与合作,2007年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将由本展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牵头来举办一个中外中小企业面对面地交流峰会。

  北京国际航空展组委会正在积极准备争取能在航展期间举行 香港——北京的飞机飞行拉力赛表演,但限于多方面的因素,很多 工作还需要我们去做,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丰富北京航展的内容。

  在观众参观组织上,我们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各方面的工作,更好的组织专业观众的参观,提高专业观众的质量,仍然会安排一天作为公众参观日,为更多对航空感兴趣的公众提供方便,也让公众能对中外航空业有深入的了解。

  北京国际航空展限于场地等各方面的因素,在规模上,不能涵盖世界航空业的所有精彩内容,但我们有信心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使北京国际航空展的空间越来越大,内容越来越丰富,中外参展商越来越多,交易越来越旺盛,吸引力越来越强,使这个平台越来越宽广,真正能够给所有参展商提供一个拓展中国航空市场以及交流和沟通的专业展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