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支线航空将成为中国民航业新的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20 人民网
专家称支线航空将成为中国民航业新的增长点
ARJ21支线客机

  人民网军事在线乌鲁木齐9月12日电 (特约记者 计红胜) 中国一航副总经理李玉海12日在2007中国支线航空高峰论坛上指出,随着我国民用航空市场的繁荣,支线航空必将成为中国民航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李玉海说,发展支线航空运输和新型支线飞机目前正成为世界兴起的一个潮流。支线飞机作为航空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的发展和航空旅行人数的大量增加,枢纽机场将越来越多的使用支线飞机来输送或分散客流,同时,在客流量较小的航线上,支线飞机以其座位数较少、易达到盈亏平衡点、使用方便等优势也将被大量使用。随着我国民用航空市场的繁荣,支线航空必将成为中国民航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李玉海说,我国航空公司迫切需要适应我国航线特点、高性能、高舒适性、低成本的新型支线民用飞机,这是我国航空工业发展非常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同时,满足我国民航市场的需求,也是中国航空工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玉海表示,中国一航将以航空报国为己任,大力发展涡扇和涡桨支线飞机系列化产品,通过专业化整合,资本化运作,产业化发展,国际化开拓,力争成为世界级的支线飞机制造商,为我国的航空公司提供高

性价比的优异的支线飞机产品。

  2007中国支线航空高峰论坛9月12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本次论坛为期一天,主题是进一步明确我国支线航空的发展方向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并专门针对新疆典型支线市场发展进行深入分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