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航代表团访安东诺夫 双方签署民机会谈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32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

  中国一航副总经理李玉海率代表团访问了安东诺夫航空科技综合体,双方签订了关于合作发展民用飞机的工作纪要。

  李玉海一行会见了安东诺夫总设计师基瓦德米特里以及负责总体结构、强度等方面的副总设计师,参观了安东诺夫强度实验室、试飞与调整基地等飞机科研现场。

  在会谈过程中,双方沟通、交流了民机发展的设想。李玉海代表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表达了与安东诺夫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就合作开发新型涡桨支线飞机MA700交换了意见,并同意联合进行MA700型飞机的项目开发。一航西飞与安东诺夫签署了联合开发该型飞机的备忘录,双方将在北京航展期间就合作模式、内容等方面进一步商谈,并于今年10月底签署正式协议;双方商定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并就开发民用大型货机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玉海和基瓦德米特里分别代表中国一航和安东诺夫签署了工作会谈纪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