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展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29 中国民用航空-航采网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展招商工作全面展开
阿古斯塔公司在上届航展展出的EH101多用途直升机

  日前,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组委会宣布,定于2007年9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国际航展的招商工作现已全面展开,许多历届参展商,如:波音、空客、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庞巴迪、GE、罗·罗等大公司,已纷纷预订了展位。据悉,届时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法国航空工业协会、荷兰国家航空航天协会也将组团参展。

  据了解,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都将在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上亮相,同样来自国内的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等企业也将成为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上的亮点。另据介绍,在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期间组委会将与国际上领先的商务信息服务公司C5集团共同举办首届中国航空界高峰论坛,此论坛将汇集来自国际航空界知名公司和行业协会组织的相关人员及政府官员等,共同探讨中国航空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课题。

  据悉,此次航展获得了民航总局的特别支持,中国航空集团进出口公司、东航进出口公司、南航进出口贸易公司、首都国际机场等单位也对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予以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