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副总导演全面介绍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1: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中方副总导演钱利华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接受了各国媒体记者的采访,介绍了此次军演的情况。

  钱利华说,此次演习规模之大,演练内容之深入,开放程度之高,都写下了上合组织成立以来的“之最”。

  他说,在本地区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活动日益猖獗的形势下,合作才能有效应对安全挑战,合作才能保证和平与发展。钱利华说,这次联合演习为中国军队与其他各国军队的近距离交流提供了机会。国家和军队不论大小,都有自己的优势。中国军队是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到俄罗斯向外军学习的。

  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为背景的这次演习,是上海合作组织第一次全体成员国参加的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6国参演总兵力达4000人,并派出数百名军官组成联合导演部和联合战役指挥部。参加这次演习的中方兵力为1600人,包括陆军战斗群、空军战斗群和综合保障群。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上合军演各国参演部队6日举行实兵合练

    在6日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开始前,各方导演部成员将加紧进行研练和研讨,使各方在战术思想、实兵行动以及协同细节等方面能够达成一致……[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