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反恐军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1:44 新华网
和平使命-2007反恐军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组图)
    8月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的实兵合练中,参演部队特种兵实施机降后围歼“恐怖分子”。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和平使命-2007反恐军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组图)
     8月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的实兵合练中,参演部队装甲车掩护特战分队攻击“恐怖分子”。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8月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的实兵合练中,参演部队在装甲车掩护下向“恐怖分子”发起攻击。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8月6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的实兵合练中,参演部队特战队员实施机降。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6日电 (记者李宣良 任瑞恩)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各国部队,6日下午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了首次实兵合练。

  当地时间13时整(北京时间15时),随着3发红色信号弹升空,战斗号骤然在切巴尔库尔靶场吹响,“和平使命—2007”参演各方第一次实兵合练拉开序幕。抵达演习地域不久的参演部队,紧密协作、并肩战斗,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反恐战役实兵行动。

  实兵合练结束后,联合导演部中俄双方总导演对演练进行了讲评。中方总导演许其亮上将认为,这是中方部队出境后和参演各方的第一次合练,中方向俄方和其他各方学到了有益经验,演练体现了各国军人良好的战术素质和密切的协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说,演练达到了比较好的协同,经过各方的精心准备,演习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在首次实兵合练前,参演各方进行了充分准备。中俄两国部队4日在切巴尔库尔靶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联合导演部5日举行了首次反恐战役组织与实施的研讨。

  “和平使命—2007”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举行的参演国家最多、规模最大的联合演习。演习将于9日在中国乌鲁木齐正式开始,其中实兵演练将于17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靶场举行,届时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元首和国防部长将现场观摩演习。

  在正式演练开始前,参演各方还将于11日和13日两次举行合练。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和平使命联合军演举行首次实装实弹合练

    8月6日北京时间15时,合练正式开始。参演部队先后演练了联合侦察、夺控要点、分区清剿、机动打援、追歼逃敌等5个作战行动……[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