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9:51 中国新闻网
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图)
     8月4日,一名中方参演人员手举国旗从步战车后通过,进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切尔库尔靶场。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举行首次实兵合练(图)
    8月4日,中方参演人员和步战车进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切巴尔库尔靶场演习区域。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8月4日,俄军特战队员在车里雅宾斯克进行反恐演练

8月5日,一名俄军特战队员从装甲车前跑过。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中新社车里雅宾斯克八月六日电 (记者 陶社兰)“和平使命--二00七”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今天在俄罗斯演习地域举行首次实兵合练。

  今天下午,实兵合练结束后,中俄双方总导演对此进行了现场讲评,认为首次合练表现了参演部队的良好素质和协作精神,为有针对性地解决联合演练中的协同与合作难题,提供了依据。中方总导演许其亮上将说,这是中方参演部队抵达演习地域后进行的第一次合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中方参演部队向俄罗斯及其他各方学到了不少东西。

  中方参演部队各战斗群抵达演习地域后,迅速展开了适应性训练。

  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表示,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派出具有丰富反恐经验的部队和先进装备参加此次演习。据知,俄罗斯武装力量共约两千人参加演习,是六个国家中派出兵力最多的。参演部队来自第三十四摩托化步兵师、内卫部队、内务部的反恐分队以及空军。参演的武器装备大多是现役的主战装备。

  中方副总导演钱利华少将今天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这是一次受到广泛关注的演习,将检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的意志和决心,检验上海合作组织武装力量共同应对新威胁、新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之间的团结、合作、友谊、协同。

  据知,在十七日正式演习开始之前,六国参演部队还将举行一至两次合练。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上合军演各国参演部队6日举行实兵合练

    在6日的各国参演部队第一次实兵合练开始前,各方导演部成员将加紧进行研练和研讨,使各方在战术思想、实兵行动以及协同细节等方面能够达成一致……[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