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题片《祖国不会忘记》之东方第一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51 CCTV
央视专题片《祖国不会忘记》之东方第一哨
大益爱心给东方第一哨送去了慰问品

央视专题片《祖国不会忘记》之东方第一哨
东方第一哨的官兵正在搬运大益爱心慰问品

  北京时间7月1日3时15分,祖国最东端,天已发光。

  这是祖国大陆最早见到日出的地方。这里的官兵始终以“代表祖国迎太阳”来激励自己,每天迎着初升的太阳把五星红旗升起在祖国最东方的哨所,这就是“东方第一哨”,全国最早的升旗仪式将在这里隆重举行。

  此时此刻,东方第一哨所的11名官兵已盛装待发。现场气氛一片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与太阳同时升起,透过朝霞的第一道阳光照在战士们英武的脸上,刚毅的棱角在光线下显得分外明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哨所官兵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与太阳同辉的升旗仪式却代代传承。哨所的升旗仪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更成为了哨所官兵的一种独特文化。

  爱心使者华旗资讯总裁冯军先生和《祖国不会忘记》节目组人员一起,观看了这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东方第一哨,到底在哪里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