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飞机设计亮点:卓越的经济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7:13 新浪军事

  787为航空公司提供了卓越的盈利潜力。优越的业载能力、航程、更低的油耗及更高的可靠性,意味着更多收益机会与显著降低的成本。更多收益 + 更低成本 = 更高的盈利,这是一个简单的等式。

  收益

  787卓越的创收能力体现在许多方面。灵活、容易重新构型的客舱,以及标准化的座椅导轨,能让航空公司实现票价与舒适度和市场需求相匹配,使客运收益最大化。头顶机组休息区,能赋予客舱与货舱更大的空间并增加收益。标准化设计,能让航空公司随时增加机组休息区;模块化设计能让休息区模块通过客舱门装卸。标准的大型前货舱门与后货舱门,能在前后货舱装载货盘并获得最大化的货运收益。

  优越的可靠性、较长的维修时间间隔、低频率的计划外维修,让787远离机库,始终在空中提供收益飞行服务。

  运营成本

  得益于全新的设计,787拥有比当代飞机显著降低的运营成本。下列因素促成了成本的显著降低:更轻的重量与更高效的气动技术和

发动机,促使油耗降低20%;不会疲劳和腐蚀的复合材料结构件以及非常可靠和便利的系统,使维修成本降低30%;更轻的复合材料机身,降低了与飞机重量相关的机场费用;与噪声相关的费用、排放及对环境影响导致的费用减少,进一步降低了787的运营成本。

  在一个燃油成本持续攀升的时代,787卓著的燃油效率是燃油成本的天然保值功能。在

原油价格水涨船高的今天,787的燃油成本优势与日俱增。

  残值

  787梦想飞机清楚地证实了其设计效益—让投资者价值最大化。787梦想飞机的标准化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容易重新构型、标准化选装件以及系统与设备的共通性,再加上标准化的维修要求和程序,使787飞机在不同运营商之间的转让更为便利。倚仗庞大的、多样化的客户群,更长的运营寿命与金色关怀项目的效益,787将拥有杰出的残值。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