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高院受理扁吕当选无效诉讼 验票费由合议庭审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2:23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阵营律师团29日以陈水扁、吕秀莲两人为被告,向台湾高等法院提出当选无效之诉。台湾高等法院发言人温耀源指出,法院已于30日上午完成分案,由民事第十庭抽组合议庭,承审这起选举诉讼。

  温耀源表示,今后此案由民事第十庭审理,庭长是吴景源、法官是郑纯惠与滕允洁。至于有关验票费用等争议,他强调,将由合议庭审酌。

  此外,国民党昨天表示,国民党主席连战及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9日晚委请律师团再度提起当选无效之诉后,律师团目前加紧搜集资料,预定31日以前提出选举无效之诉。

  国民党发言人周守训并指出,国亲已经提出当选无效之诉,诉求论据包括枪击案疑点、“国安机制”不当激活、计票不实等,国亲已向高等法院提出证据,希望司法尽速作出公正判决。(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